UCL 倫敦大學學院

UCL 全名為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中文稱作倫敦大學學院,成立於1826年,是英國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

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是倫敦市第一所高等學府,且為全英首間不拘學生性別及宗教背景的大學,因而被認為是英國教育平權的先鋒。

倫敦市的天氣較為涼爽,冬季均溫2°C,夏季均溫15-20°C,四季分明。

 

 

根據 Times Higher Education(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 報告,UCL英國大學排名第22名, 

而根據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的報告,UCL 世界大學排名第9名。

牛津大學因其教學、研究和對社會的貢獻而享譽全球,他們將豐富的歷史和傳統與現代大學的創新和前瞻性思維方法相結合。

師生比為1:10,大學部共有大約18,000人,學校為Semester制(一年分二學期)。

 

 

倫敦大學學院2023-2024學年度學費為£29,000 以匯率1:40來算,年度開銷折合台幣約116萬元。

國際學生在申請倫敦大學學院時,需要提供英語能力證明,如 IELTS、 TOEFL iBT等,

依照不同科系要求,可能會有額外的入學考試,同樣地,依照不同科系要求,需要符合不同的基本門檻。

考試 基本門檻
IELTS Academic 雅思 6.5分
(各項目不得低於6)
TOEFL 托福

92分

閱讀/聽力:24/30

口說/寫作:20/30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英語

C2 熟練程度

(總分最低176 分,單項不低於169分)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英語

C1 高級程度
(總分最低176分,單項不低於169分)

 

 

倫敦大學學院與牛津、劍橋大學並稱為英國的『金三角』,UCL一共有十一所學院,該學院於各領域的表現皆十分亮眼,巴特利特建築環境學院更是UCL於全球公認頂尖且具有影響力的建築學院,也出色於商科、法律、經濟學專業。

 

附圖為其校園地圖:

 

學校官網:https://www.ucl.ac.uk/​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