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雪梨大學

 Sydney全名為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中文名為雪梨大學,成立於1850年,

為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亦是澳洲八大頂尖研究型大學之一,校區位於雪梨市中心,多樣化交通工具、交通發達且便利。

雪梨的天氣較溫和,夏季均溫約20-30°C,冬季均溫約10-20°C,四季分明。

 

 

根據 Times Higher Education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報告,Sydney 澳洲大學排名第19名。

而根據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的報告,Sydney 全球大學排名第19名。

大學部共有大約32,927人,學校為Semester制(一年分二學期)。

 

 

雪梨大學2022-2023學年度學費為$48,600 以匯率1:20來算,年度開銷折合台幣約96萬元。

國際學生在申請雪梨大學時,需要提供英語能力證明,如 IELTS、 TOEFL iBT等,

依照不同科系要求,可能會有額外的入學考試,同樣地,依照不同科系要求,需要符合不同的基本門檻。

 

雪梨大學為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殿堂,在許多領域都擁有著名的科系,醫學、生物學,以及法學等。

其中雪梨大學的大學商學院更是榮獲商學院的三重認證,為全球頂尖之商學院。

 

附圖為其校園地圖:

 

 

學校官網:https://www.sydney.edu.au/​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