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

Inspirational Application Modular,簡稱 I'AM——我是故我在。

I'AM 是我們獨創的啟發式申請模組,在我們面前,學生可以盡情地做自己,享受自己,提升自我。

我們看學生的角度,就像在看自己的孩子,絕不為了自身利益(如獲取仲介費、簡化申請流程、美化入學榜單)而推薦學生去不適合的學校,或是就讀不適合的科系;我們也不因孩子的興趣、志向、成績和行為而任意評斷孩子。

對我們而言,輔導學生最重要的第一步不是看成績,不是考試,不是寫自傳,而是找到每一位孩子的使用說明書,扮演著亦師亦友的⻆色,深入了解每一位孩子的特質,引導孩子回顧成⻑歷程,啟發靈感和創意,進而帶領孩子建立獨一無二的個人檔案,讓大學入學審核委員在數以萬計的申請文件中,看見孩子與眾不同的一面。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幫助孩子開啟通往成功的大門,讓孩子終將能在浩瀚的宇宙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領域,在無垠的世界裡自信地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