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香港科技大學,簡稱科大,英文名稱為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縮寫HKUST

是香港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校園位於清水灣半島,面積佔約58公頃,成立於1991年,有四個學術學院,

分別為商學院、工學院、理學院和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大內有很多富有特色的地點,包括支持社運的遺跡。

HKUST除了香港的大學本部之外,另在中國廣東省南沙設有霍英東研究院。

 

一月均溫17°C,七月均溫30°C,夏季炎熱至酷熱並多雨,冬季濕冷,全年有雨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根據U.S. News,在2023年 HKUST的世界排名為第95名,在亞洲第11名,在香港則排名第3名。

科大的工程學、化學、經濟、電腦科學及材料科學等科系都名列前茅。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HKUST Atrium)

 

師生比23:1,大學部和研究所學生人數共16,054位,教師697位。學校為semester制 (一學年分兩學期)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HKUST Library)

 

國際學生申請條件為:

(一)IELTS 6.0 or TOEFL 80
(二)ACT with Writing 27+ or SAT 1290+
(三)IB 36+
(四)不同科系有不同分數要求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Lee Shau Kee Business Building)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Jockey Club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預估一年的學費、膳宿費、交通費、教科書、保險、雜支、個人開銷為 HK$230,000,大約為87萬新台幣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HKUST Campus)

 

下圖中藍色星星為Jockey Club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粉色圓形為HKUST Atrium

HKUST 香港科技大學 – 亞洲全英語授課的頂尖學府之一

學校網址:https://www.ust.hk/zh-hant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