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AGUE

"Counseling is a professional relationship that empowers diverse individuals, families, and groups to accomplish mental health, wellness, education, and career goals."

—American Counseling Association

顧問輔導是一種專業,能夠為各種背景的學生和家庭建立起健康的生理與心理狀態,並協助他們達成教育和事業目標。

家長常問我們為什麼要當顧問,這些年來我們看過太多孩子因為沒有受到合適的教育輔導而意外走了一條顛簸的遠路,很努力,卻不一定能抵達目的地,或許家長花的冤枉錢可以再辛苦賺回來,可是孩子的時間一去不復返,因此,我們希望能利用我們的才能和經驗,為學生和家長提供專業輔導,使大家付出的努力與時間能實現最大效益。

A. LEAGUE 由資歷豐富的創辦人為首,培育多位具不同專長的資深顧問,帶領教育團隊為來自各個城市9-12年級的學生進行一對一的客製化輔導。

A. LEAGUE 意為A級聯盟,在學校裡A的分數是固定的,但每一位學生於我們而言都是獨特的個體,我們並非要將所有學生推往山峰最頂端,而是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學生的潛能,達成他們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我們在每位孩子身上投入充足的資源並調和親子關係,經過長期輔導建立起亦師亦友的感情,學生出國後仍與我們保持聯繫,每年看著他們在外面的世界不止歇地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夢想,在回國時和我們分享成長的喜悅,是驅使我們繼續前進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