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該開始準備申請大學?

美國研究指出:申請大學的觀念最早應從六年級開始建立,最慢不晚於九年級。

美國大學招生諮詢協會也建議:學校、學生和家長從九年級開始就應進行申請大學規劃,包含高中選課和考試準備,並熟悉大學程度的課程。

另有美國大學招生官指示:著手升學事宜不應晚於高中畢業前的十八個月。

從 A. LEAGUE 的經驗來看,最理想的情況是從八年級升九年級開始準備,十年級也是合適的時機進行課外規劃,十一年級還來得及為考試做準備,最遲也應早於十二年級開學前的暑假。

A. LEAGUE 有何獨特之處?

一名顧問的專業素質養成須仰賴多年的經驗與學習,無論是進修深造或內部訓練,A. LEAGUE 團隊從不停止進步,畢竟教育是一種付出,我們得持續精進才能持續給予。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所有學生皆由 A. LEAGUE 專業顧問親力親為,絕不委外,我們不僅陪伴學生成長,協助學生申請學校,還一路輔佐到學生踏進大學開學為止,讓家長能放心把孩子送出國。

此外,A. LEAGUE 與國內外各方面的高品質機構保持良好關係,小至高中和補習班,大至移民、海外房地產、跨國銀行和家族辦公室,皆可以提供家長全方面的家庭規劃。

A. LEAGUE 諮詢流程為何?

我們為所有家庭提供一次免付費諮詢,諮詢過程中顧問會先初步了解學生再提出合適的建議,並說明我們的輔導方式與流程。待學生與家長決心和 A. LEAGUE 一起努力後,顧問團隊將為學生進行規劃,帶領學生執行計畫,步步達成最終目標。

A. LEAGUE 輔導如何收費?

一般留遊學單位申請費用門檻雖低卻有諸多限制,再以各種名目增加收費;又或者強調免申請顧問費,推薦學生就讀不具競爭力的合作大學,由大學提供佣金。

 

A. LEAGUE 的申請顧問費則為一次性費用,做好做滿,無論申請學校間數或名次、諮詢時間與頻率、文章數量及修改篇幅,均不酌收額外費用。九年級至十一年級的在學顧問費則以年度計算。

顧問費用不包含輔導期間產生的第三方代付,如學校報名費、考試報名費、成績寄送費等。

 

優質的教育可以降低孩子繞彎路的機會,減少時間成本,給他們最好的資源,提高升學表現。

A. LEAGUE 如何安排顧問?

: Who will be my consultant?

: Wrong question.

 

:我小孩的顧問是哪一位?會不會合不來?

:這個問題不存在。

 

A. LEAGUE 是一個緊密的群體,每一位孩子都由團隊共同輔導。

術業有專攻,我們讓學生接受到至少二位總顧問、一位執行顧問、和一位文學顧問的指導,顧問們分別依各自專業提供協助予學生。

即便是孩子沒有直接接觸到的顧問,也都會參與團隊討論,在背後付出,讓孩子的規劃更全面。